关于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青岛理工大学英语考点考试推迟的重要通知-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青岛理工大学英语考点考试推迟的重要通知  
发布人:毛**    时间:2020-10-15
 

重要通知

根据“山东省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联盟”研究决定,10月17--18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青岛理工大学英语考点考试推迟,请11月10日当天登录学位英语考试平台(xwyy.webtrn.cn)查询最新考试通知,不再另行通知。

 

详情见附件:

附件一:紧急通知

附件二:平台上的通知内容

 

 

 

 

 

 

 

 

附件1

紧急通知:

因青岛近日发生新的疫情,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的要求,推迟您报名考试的考点举行原定于10月17-18日的学位英语考试。具体通知内容及推迟后的时间安排请您务必登录xwyy.webtrn.cn查看并确认。

山东省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联盟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2:

平台上的通知内容

    “XXX-考点” 考生您好,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通知:

因青岛近日发生新的疫情,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求,您报名考试的考点推迟举行原定于10月17-18日的学位英语考试。

    推迟后的考试时间安排请务必记住于11月10日当天登录本平台查询最新通知,不再另行通知。

请务必注意,推迟后的考试时间安排只在本平台发布。

阅读完毕本通知请点击页面下方“我已知晓”按钮进行确认。

 

山东省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联盟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