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 知  
发布人:毛**    时间:2020-11-25
 


有关试点院校:
  根据《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小学教育等8个专业的通知》(鲁自考委〔2020〕1号)文件,确定2021年4月开考的《网络营销与管理》专业(专升本)我校为该专业主考学校。按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小学教育等七个专业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鲁招考〔2020〕103 号)文件通知,有20个试点院校具有《网络营销与管理》试点专业(试点院校见附件1)。
2021年4月我校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课程考核定于2020年12月25日-31日报名,报名与考核都需在考核平台—青岛理工大学自学考试管理系统进行。为使考核顺利进行,请有关学校,即没有考核平台登录账号和密码的学校填写表中信息,并尽快提交,已经能够登录我校考核平台的学校则无需填写(信息表见附件2)。
     


                                 青岛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