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成教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职成教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人:    时间:2017-10-23
 

高职成教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主持会议。

孙波书记通报了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薛允洲的讲话精神。孙波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将精神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德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孙波书记指出,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和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非常及时,非常全面。各位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院要在全院师生员工中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和教育。

孙波书记表示,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是十八大的灵魂所在,要用科学发展观解决学院的发展问题,坚持学院的办学特色,走内涵发展、职教品牌的道路;要把握十八大报告中对教育提出的要求,大力提高教学质量;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教职员工的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孙波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努力建设高质量特色成人教育和职业教育,为党旗增辉添彩,迎接学校6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