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波院长陪同徐剑波校长一行赴贵州考察座谈-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孙波院长陪同徐剑波校长一行赴贵州考察座谈  
发布人:    时间:2017-10-23
 

10月26日至29日,徐剑波校长一行四人赴贵州考察调研,先后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座谈。我院院长孙波、招就办主任徐科峰和党办校办副主任钱均陪同考察。

在安顺,徐剑波一行参加了青岛理工大学帮扶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座谈会。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荣彬,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周丽莉,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顾名宇,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洪勇,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晓鑫,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李敏克,市扶贫办开发办科长胡洺,安顺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系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罗荣彬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在讲话中称赞徐校长此行传播了两地合作的正能量,希望青岛理工大学对安顺市教育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为人才本土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座谈会上,徐剑波获聘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顾名宇为徐剑波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贵州民族大学,徐剑波参加考察座谈会并讲话。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王凤友致欢迎辞,校长张学立就两校合作事宜讲话。副书记唐建荣,副校长吴晓萍及党办、校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长期以来,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始终保持全面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资源共享、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密切的交流与良好的合作。

据介绍,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国家教育部批准招生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02年由具有近60年办学历史的学校原安顺财政学校、安顺农业学校、安顺卫生学校、安顺工业学校合并组建,开设有以护理、电算化会计、畜牧兽医、网络技术、煤矿开采技术等为特色的医疗卫生、经济、旅游、农业、信息技术、工业类等领域专业30个。

贵州民族大学创建于1951年5月17日,隶属贵州省人民政府,是新中国创建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经过62年的实践和建设,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以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学为主要学科,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并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研究生教育、预科教育、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青岛理工大学帮扶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座谈会现场

赴贵州民族大学考察座谈现场

徐剑波校长获聘客座教授

考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