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冯学军    时间:2018-11-01
 

10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开始,副书记范晓光结合《高等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对学习讨论内容作了相关布置,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刘家义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集中学习后,院长施国盘结合学院实际,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结合高职继教学院实际和特点,深入开展研讨,打破思想藩篱,对照省内和国内领先目标,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分析原因,并积极探讨缩小差距,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纷纷踊跃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及建议。

    通过集体讨论学习,全体党员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题和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于树立问题意识,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