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食品安全监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常熟市食品安全监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冯学军    时间:2018-11-26
 

11月20日,常熟市食品安全监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郝宇光主持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学军、常熟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副主任朱正宇出席并先后致辞。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常熟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51名学员参加。

冯学军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学员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对各位学员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起到促进作用。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双方了解和沟通,加强探讨和凝练共识,为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班历时四天,聘请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团队,有食品安全领域的学术泰斗,也有工作在食品安全监管第一线的行业精英,他们从理论到实践,给学员们准备了六个专题讲座,包括《青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经验》《现代食品中营养成分与人体健康分析》《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危害分析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食品微生物污染与安全控制》《现代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级发展趋势》《可追溯体系在食品安全管理中的作用和应用》。

培训在11月23日圆满结束,学员在会后交流中表示,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和介绍,一方面切实提升了自己的业务知识,另一方面也借鉴到了青岛市的食品安全工作相关的经验,受益良多。(撰稿:于跃洋;审稿:施国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