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冯学军    时间:2018-12-04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牢记入党誓言,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等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11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青岛市党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

在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一段段珍贵的影视资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引领大家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言,铭记党员身份,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常伟 审核:范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