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治理和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乡环境治理和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毛**    时间:2021-10-12
 

城乡环境治理和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11日上午,由中共费县县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费县城乡环境治理和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青岛海林山庄大酒店顺利开班。费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发青、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兴林、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毛帮青主持。


16492

王乐生在致辞中对来青的学员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近年来服务国家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积极响应构建学习型社会的战略布局,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充分发挥我校土木建筑、机械制造、环境能源等专业优势,主动策划实施各类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培训项目,为地方政府和行业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具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全省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资质,同时还是山东省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继续教育办学模式,主动对接政府、企事业单位,按照相关行业企业需求,开发适应不同层次需要的培训项目,打造以特色化、品牌化建设为核心的高端培训发展计划,建立起有特色、高质量的多种课程模块和灵活多样的授课模式,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益和社会效益。

王兴林在讲话中感谢了学院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筹备。他要求学员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要遵守学习纪律,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提升城乡环境治理的本领,使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毛帮青对培训安排做了介绍,并希望学员能切实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对象为来自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司法局和各乡镇相关部门的60名学员。此次培训将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教育,介绍网络舆情及应急突发事件应对、提升综合社会治理执法能力、培养法治思维、防范法律风险,还安排了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处理现场观摩等内容。培训目的是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质、管理水平、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

(撰稿:于跃洋  审核: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