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治理和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乡环境治理和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毛**    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下午,城乡环境治理和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青岛海林山庄大酒店举行了结业仪式。仪式由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兴林主持,费县纪委监委第六监察组组长胡发青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出席了仪式并讲话。

三位优秀学员朱媛婕、崔召文和张传华,代表全体学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精心组织课程的感谢,并谈到在此次培训中有了较大收获和提升,学习到了青岛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先进管理理念,以及青岛市标准完善的垃圾分类体系建设,更明晰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作为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将更加脚踏实地的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王乐生在讲话中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了祝贺,对学员们给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的指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祝愿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学习,提升能力,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为费县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胡发青在讲话中谈到,此次培训顺利圆满结束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学员们的积极配合,他表达了感谢和祝贺。此次培训工作使参训学员业务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并且彼此间加深了友谊和合作意识,他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并坚持终生学习,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使费县的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有新的起色,从而为推动全县整体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毛帮青陪同全体学员到嘉陵江路校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应急指挥中心。校安全管理处处长王良忠详细为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智慧交通和校园非机动车管理的四大智能系统。副处长申维东、孟凡波也分别对所负责的工作做了讲解,做了具体的演示。学员们对青岛理工大学历史有了全面了解,并对智慧化校园和学校应急系统表示称赞。(撰稿:于跃洋;审核:王乐生、王良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