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聊城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共法律服务人员培训班开班-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聊城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共法律服务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毛**    时间:2021-10-25
 




10月25日上午,由聊城市司法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聊城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共法律服务人员培训班,在青岛饭店举行开班仪式。聊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出席了仪式并讲话。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主持。

王在泉在致辞中,对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办学成果的突破。他指出,司法工作是治国安邦的重要基础,希望学员们在几天的学习中能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王文婷代表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和全体学员,对学校和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了感谢,要求学员们要明确培训目的,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学习效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此次培训班103名学员来自聊城市及各县级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等单位和部门,继续教育学院的政府培训工作实现了规模上的新突破。

本次培训聘请了来自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文康律师事务所、青岛新闻网、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的专家领导和教授,进行百年党史、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民法典详细解读、疫情大背景下我国海洋安全形势及应对、突发事件与危机控制传播、青年干部形象与公务礼仪、先秦诸子的政治学和人生智慧等理论课程,以及青岛市规划馆和一战遗址博物馆的现场观摩等内容。此次培训将提升学员的综合业务能力,也对加深青岛市和聊城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的经验交流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撰稿:于跃洋  审核: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