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发展和城乡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业发展和城乡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毛**    时间:2021-11-01
 

建筑业发展和城乡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10月29日下午,建筑业发展和城乡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青岛海林山庄大酒店举行了结业仪式。费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监察组组长乔泽善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出席了仪式并讲话。仪式由费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本营主持。


三位优秀学员张爱华、姚国强和刘超,代表全体学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精心组织课程的感谢,并谈到在此次培训中有了较大提升,尤其是业务能力和理论提升方面均有很大收获。

王乐生在讲话中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了祝贺,对学员们给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的指示,祝愿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学习,提升能力,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学习培训的收获和成效,转化为促进费县建筑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的原动力。

乔泽善总结了学员们通过五天的培训学习,业务技能得到了增强,也收获了友谊,希望学员们坚持学习,顺利推进本地本部门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使费县城乡建设工作有新的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