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建设与保护发展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市规划建设与保护发展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毛**    时间:2021-11-14
 



11月13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城市规划建设与保护发展高级研修班,在青岛饭店举行了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学员领取了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理工大学共同颁发的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以及校友纪念品。


优秀学员孙琳、吴瑞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们对学院精心的课程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作为企业中的专业技术骨干,能重新回到课堂潜心学习,有了很多新的感悟和启迪。感谢所有授课专家倾囊相授,理论深度联系实际,尤其是CIM+老旧小区改造带动新的经济发展的授课内容,契合青岛市日前召开的青岛市历史城区招商推进会精神,城市空间从增量发展快速过渡到存量改善,以及智能化管控维护系统的衍生模块,TOD导向下城市综合体现代化发展方式,以及上海世博会景观生态轴在新时代下开拓新空间等内容,给实际工作带来深度启发,工作的进行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持续的学习支持。

王乐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员顺利结业的祝贺,以及对所有工作人员几天的细致服务的感谢。他说所有参训学员,走进理工大就是理工人,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多多沟通交流,从而为全方位推动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多元化城市发展空间,贡献出理工力量。

此次高级研修班顺利进行,也为继续教育学院谱写了服务政府、服务地方、知识共享从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于跃洋 审核: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