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毛**    时间:2022-03-02
 

凝心聚力笃行不怠,踔厉奋发谱写新篇。3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王乐生对2022年工作做出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7B09

   王乐生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年工作,并就完成学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做出部署。王乐生指出,2022年是继续教育学院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教育部将出台一系列文件规范发展高等继续教育,规范管理非学历教育,推进自学考试内容和形式改革。学校将实施新的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在新的赛道上,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学院定位是“谋发展、抓规范、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逐条解读了2022年学院的五项重点工作后,王乐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学历提升、非学历培训、文化传播,社会服务四个板块,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围绕完成重点工作,打造出特色培训品牌,促进学院转型发展。王乐生最后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工作周历工作计划和总结,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副书记范晓光、副院长辛益军分别就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安全稳定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目前正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挑战,更要看到新的机遇,他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做好筹划,精准实施,提高办学质量;二是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筑牢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风险监控举措,建立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最后,他号召全体同志要努力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奋楫笃行,砥砺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许倩;审核:王乐生)

1E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