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学考试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人:毛**    时间:2022-04-14
 

我校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于近期顺利结束。

我校于2014年取得工程管理专业自学考试的主考院校资格,2015年4月份第一次招生考试。目前自考报考人数达6000人,累计毕业生5500多人,本次申请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有1214名。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全部采用远程线上答辩。为确保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召开了线上培训会议,自考办刘立龙主任就本次网上公开答辩的规则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孟凡勇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切实做好本次答辩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分析研判,做好解疑释惑工作,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评委们经过前期对论文的认真审阅,在答辩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同学提问和指导。同学们按评委意见进行了论文修订修改后,最终1108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106名同学未通过。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得益于学院前期的精准数据摸排、精心答辩辅导、精细答辩组织等一系列举措。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学院不断摸索自考教学新途径,把提升教学质量、优化论文辅导、精准服务学生作为自考教学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自考育人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借力青岛理工大学品牌,不断扩大自考招生规模,推进自学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