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班仪式-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班仪式  
发布人:毛**    时间:2022-04-18
 

   4月16日上午十点,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班仪式,院长王乐生出席并致辞,专技培训班班主任徐鹏程和参训学员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主任毛帮青主持。为落实各级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王乐生在致辞中对学员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规模、发展现状以及目前取得的重要成就。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静下心脚踏实地的完成学习任务,并能做到坚持终身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学习型人才,将思想、能力和行动相结合,跟紧时代步伐、跟上社会发展需要。

   随后,徐鹏程老师就学习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并细致的解答了学员的所有问题。

   共有50名学员参加第一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进行生态城市建设与城市绿化布局、建筑功能材料、建筑全生命周期BIM应用技术、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管理与节能降耗技术、财务控制与防范、公司财务管理的关键点、大气污染防治与对策七大专题的学习。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计划于五月中旬开班,将开设城市人居环境与景观生态规划、装配式建筑体系与建造技术、工业互联网综合素质专题培训、环境监测技术及管理、数字化制造技术的典型应用、数控加工技术的现状与发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专题。

   继续教育学院自获批青岛市人社局认定的继续教育基地以来,一直致力于依托学校学科优势服务地方政府和社会,积极开展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收效良好,得到了来自各相关专业学员的高度认可。今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将延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建立互联网+教学和管理模式,服务和督促学员完成授课内容的学习,实现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的更新,以及专业水平的提高,也为地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于小洛 审核: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