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领导来校调研-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人:毛**    时间:2022-05-06
 

5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青岛直属学习中心主任国海英,招生办公室(学习中心管理部)副主任于斐斐,中心督导员张清学一行五人围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来校调研。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热情接待了马国刚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范晓光、副院长辛益军及党政办公室、自学考试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王乐生对马国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教育质量体系建设、学科专业设置、规范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王乐生表示,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在全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感情,加深了解,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马国刚一行对学校继续教育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分别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的总体概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起联动机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刘立龙详细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在校生规模、管理模式及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等方面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网络教学、非学历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许倩;审核: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