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到我院调研-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到我院调研  
发布人:毛**    时间:2022-06-16
 

6月13日,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建栋、院长王长春,继续教育科科长刘凤楼一行三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院长王乐生、副院长辛益军及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王乐生对韩建栋、王长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教育质量体系建设、学科专业设置、规范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克服困难,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王乐生表示,近年来,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工作高速发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孟凡勇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就如何加强成人高等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现党建和办学双融双促进行了介绍。

韩建栋、王长春对学校继续教育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分别介绍了潍坊学院继续教育的总体概况、党建特色、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和管理经验,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一进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路径,努力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

  与会人员还就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网络教学、非学历培训以及实际办学中遇到的困境、问题及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许倩;审核: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