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毛**    时间:2019-07-12
 

4月底,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举办的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
      此次培训自3月启动,为期两个月,每周五下午进行,六次课程涵盖市北建投公司18个管理部门和项目部门,参与培训学员200余人次。

在前期调研和校企沟通基础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紧贴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培训需求,结合培训班学员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定制开设了施工过程中的成本控制、一级土地开发整理成本测算、企业拿地前项目分析与测算、竣工结算审计中的要点和案例说法等课程,并在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遴选邀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相关行业咨询经验的教授主讲。课程内容既有专业理论知识、政策分析讲解,也有具体业务技能、实际案例剖析,力求最大层面上解决学员面临的现实难题,进一步提升学员业务能力和队伍整体素质。

全体学员表示,培训的课程设计严谨系统,针对性强,授课教师经验丰富,效果好。通过培训,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最新技术成果以及行业领域政策,同时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终身学习理念的重要性,对于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都很有助益。

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13510”发展战略路径以及“十大工程”建设年度重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对继续教育提出的新要求,科学研究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深化改革、完善顶层设计、实施品牌战略,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优势,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外延,努力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及区域发展战略做出应有贡献。(撰稿:于跃洋 曹玉洁  审核:施国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