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公安民警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费县公安民警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毛**    时间:2019-07-12
 

5月25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费县公安民警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

费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喜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学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郝宇光主持。来自费县刑警大队、经侦大队、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冯学军在致辞中对费县县委、县政府给予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的内容、目的和意义。

本次培训聘请了来自青岛市委党校、青岛海军潜艇学院、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警官培训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就“执法风险防范”“刑事侦查环境之律师视野”“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研究解析等七大专题,以专题讲座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了青岛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青岛重点企业安保等现场教学内容,旨在提升费县公安民警履职能力(撰稿:于跃洋;摄影:李杰;审核:施国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