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人:毛**    时间:2019-07-12
 

6月11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费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孙恒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施国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郝宇光主持。此次培训将分两期进行,先后有来自费县政法委、县委办公室、县综合执法局、县信访局、以及县辖各级综合治安办、各派出所的80名学员参加。

施国盘在致辞中对费县县委、县政府给予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孙恒军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为此次培训做的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明纪律,服从管理,充分发扬业务骨干的良好作风,展现出良好精神面貌。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印发《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充分说明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大势所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所需,是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美丽中国的党心民心所向。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来自青岛海军潜艇学院、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山东警察学院、青岛市公安局的知名专家和教官,进行《中国周边安全形势研究解析》《改革视角下的扫黑除恶》《建设良好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扫黑除恶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结合实践》等七大板块内容,并结合到青岛市崂山区政法委等地的现场教学,学习城市社区网格化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做法,学习政法、综治、扫黑除恶工作先进经验。希望学员们在未来一周的学习中,能加深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认识,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定有序开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撰稿:于跃洋 审核:施国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