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民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青岛理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费县民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毛**    时间:2019-12-03
 

10月28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费县民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

费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兆欣,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学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郝宇光主持。来自费县民政局机关、乡镇民政办、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等4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冯学军在致辞中对费县县委、县政府给予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薛兆欣代表参训学员对校方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带着热情学习,聚焦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结合当前进行的工作,在这个广阔的学习平台上一起积极交流探讨,同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展现出费县民政干部积极向上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基层民政工作的开拓创新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特聘请了来自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委党校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青岛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进行《养老服务业发展方向与政策制定思考》《最低生活保障政策解读》《“四社联动”机制的实践经验与专业反思》《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等七大专题的课程培训,以及青岛市民政局学习基地的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同时对学员把握专业前沿动态、开拓专业视野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于跃洋 审稿:施国盘)